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

作者: 孙 涛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10-26 09:4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孙 涛 通讯员 杨 茜 )10月21日,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一行,赴牡丹区沙土镇开展帮扶重点镇建设暨扶贫日活动,并召开座谈会。

座谈会上,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就沙土镇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、高新技术产业认定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发表了有关建议。

会议指出,我市开展重点镇建设帮扶是市委市政府重要的决策部署,市科技局将认真贯彻指示精神,结合科技工作实际,发挥助力和示范引领作用,为沙土镇强镇建设服好务。根据企业需求,指导企业做好科技创新平台创建工作,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。

座谈会后,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山东菏泽裕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、山东省菏泽市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、山东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,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科技创新、研发投入情况,鼓励企业要在科技创新、研发投入方面保持韧性和定力,积极开展专利申报,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,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。

扶贫日活动还开展了集中教学和现场指导,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